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流量大优惠,中秋国庆手机刷不停
2018-09-27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图为盐城移动工作人员正在辅导用户使用视频并办理适合的流量业务)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爸妈今年中秋没有买到火车票,不能回家过节了,我们视频过节吧!”收到正在上大学的女儿的电话,家住盐城市区的王阿姨立刻来到盐城移动营业厅,办理流量优惠活动,好方便自己跟女儿的视频通话。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习惯于通过手机进行观看直播、视频聊天,尤其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无论是出游在外,还是回家团圆,对手机流量的需求都是越来越大。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的流量需求,盐城移动特意推出了多种流量优惠供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如这两天在朋友圈刷屏的测网龄送流量活动,用户将跟据自己的移动号码在网时长,直接获得盐城移动免费赠送的流量,网龄越长,赠送越多。此外,还有免费的定向流量包、咪咕视频/音乐/阅读会员体验、套餐升档礼等,可谓满足了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尤其是节前推出的“1分钱刷头条抖音”流量活动,更是让广大手机一族感受到节日期间前所未有的流量优惠。(朱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