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管员工“粽情”端午保安康
2019-06-10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吃粽子喽!”在一声响亮的招呼声中,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处徐州段驻地开启了节日庆祝活动,让坚守岗位的员工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运管人的别样端午节

  “咱铁路人,越是节假日,越得坚守岗位,必须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员工们如是说。为了让大家过好节,段工会赶在节日前为员工送上了粽子和西瓜等节日慰问物品,还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基层的节日充满欢乐。


开心抖抖乐

  线路巡视检查照常进行,抢修组随时待命,值班力量充分保障,在运管人的生活里,各种节日在他们的心中都是保安全、保稳定的责任,各项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在精细的完成各项工作后,大家以“安康”为主题,进行了共奏同心鼓、健康抖抖乐、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员工们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共奏同心鼓

  “端午节讲究的是团圆和安康,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我们坚守岗位,保证了铁路的平安畅通,这样的节日有意义!”“保障安全生产是我们的使命,快乐工作是我们的动力!”“粽子传递的是关怀,更是我们保安康的决心!”员工们纷纷说到。

  “粽情”端午,诠释的是运管人保安康的责任和担当。(廖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