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助力中国矿业大学创新发展
2019-06-01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徐州讯 2019年6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举办建校11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徐州分行行长姚家斌受邀出席大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向矿大11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

  中国银行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1999年,矿大在中国银行开立结算账户;2004年,江苏中行与矿大签署全面合作协议;2012年,徐州中行与矿大签署《数字化校园校银合作共建协议》,中行成为矿大数字化校园项目主要合作银行;2018年底,江苏中行与矿大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踏上了更高的平台。

  在中国银行与中国矿业大学20年合作历程中,中行在数字化校园、校园一卡通、校园网贷风险防范、师生服务等方面为矿大提供了多方位的金融支持,中国银行也将本着“智助矿大,慧及师生”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助力矿大“智慧校园”建设,以智慧环境、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为四大重点领域,以数据为基础,以流程化为抓手,以服务师生目的,不断提升高校信息化水平,计划通过五年的时间,基本建成一个先进的智慧校园环境。

  “有着110年办校历史的中国矿业大学,凭借其扎实的办学传统和稳定的办学实力,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人才。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徐州分行行长姚家斌表示,未来,中国银行和中国矿业大学将本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平等互利、创造共赢”的原则,推动双方全面、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中国银行也将会以更大的力度做好金融服务,支持矿大创新发展。( 张扬 周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