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龙区2018年度中小学卫生工作会议在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圆满落幕
2018-12-26 1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圣诞节欢乐的氛围里,2018年12月25日“云龙区2018年度中小学卫生工作会议”在徐州复兴眼科医院三楼会议室圆满落幕。今年,全区学校卫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区中小学卫生工作,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2018年,徐州复兴眼科医院配合云龙区教育体育局(下面简称教体局)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卫生工作目标任务,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圆满的完成了全区中小学学生体检工作,各项工作的完成离不开各位卫生老师以及复兴眼科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在这里表示诚挚的感谢!

  会议上,首先由教体局的杜局对此次卫生工作致辞并发表了相关建议与要求。


  徐州复兴眼科医院邱院长对卫生体检工作进行了报告与总结。

  文教卫科的何科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发表演讲。

  为了全面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及时了解和精准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预防意外情况发生,防控学生眼睛常见疾病,徐州复兴眼科医院未来会继续配合云龙区教育体育局,承担辖区内中小学生的卫生体检工作!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徐州医科大学眼科研究所暨徐州复兴眼科医院是由徐州医科大学联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国家重点专科)在淮海经济区建立的一所大型眼科研究机构和专科医院。

  医院地址:徐州市复兴南路388号(原铁路医院南隔壁)

  公交线路:专一线、36路、49路、71路、92路、97路、601路、602路、605路、608路、611路到徐医附三院下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