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里大丰 为爱而来”旅游季,邀您共赴一场金秋之约!
2021-09-16 16:0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离开了春暖万物复苏时的喧闹,告别了夏日骄阳似火时的浮躁,金秋九月、百合飘香,麋鹿欢腾、举国同庆,“花里大丰 为爱而来”旅游季邀您共赴一场金秋之约。所有的美好都会在此刻相遇。

为爱而来,邂逅浪漫爱情

秋天的荷兰花海,一步一景,步步是情,这里是永恒的诗与远方。漫步千亩花海,甜蜜弥漫,时光仿佛在这里驻足。

人们总说,一定要和爱的人经历一次旅行,来到大丰,这里有久负盛名的荷兰花海。在千亩百合的芬芳中享受爱的浸润。

著名导演王潮歌执导的《只有爱·戏剧幻城》,倾情演绎每个人心底那份爱的萌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她朝朝暮暮相守余生。

这里有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婚纱摄影基地。爱的美好。在此见证与升华。

中秋&国庆,爱的旅行记在这里开启,“只有爱”户外婚礼秀,“遇见爱 只有爱”青春之约在这里上演。

为爱而来,感受家庭温情

双节假期,秋高气爽,暂别繁忙的工作陪伴家人。旅途中,天空是你的,阳光是你的,草坪是你的,好心情也是你的,诗与远方、爱意满满的生活更属于你。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一家人来到野鹿荡,仰望浩瀚星空。

双节假期,在中华麋鹿园,赏麋鹿的悠然自得与鹭鸟的舞姿翩跹,与小麋鹿互动,陪伴成长。

让孩子自由探索世界是对他最好的教育,人生就像梦幻迷宫,也许找到出口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探索美好才是最有意义的过程。

到梦幻迷宫生态农业园,体验秋收之美和采摘的乐趣,逛一逛百米美食街,各式小吃价廉物美。在人间烟火气中,体味幸福。

陪你的孩子来一趟恒北·原乡吧,参与研学活动、开笔礼,观看大丰瓷刻、麦秆画的制作技艺,泡一次天然温泉,怡然自得。

10月4日,世界动物日这天,来到大丰港动物园,与动物亲密接触,将爱在大丰这片土地上传递。

为爱而来,守护真挚友情

滩涂上最常见的狼尾草花开得正旺,梅花湾、知青农场沉浸式剧本杀正在如火如荼上演,耐庵故里激荡着水浒传奇......爱的奇遇在这片湿地上演!

趁青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张扬活力。沿着旅游一号公路,湿地上空不时飞过南归的雁阵,这是属于黄海湿地的秋天。

穿过梅花湾仿古建筑,梦回前朝,沉浸式剧本杀活动,营造代入感极强的互动体验空间,让你刷爆社交网络。

梅花湾的露营烧烤,妙趣横生的儿童话剧表演,温馨的篝火晚会,让真挚的友情在这里尽情洋溢。

经典游戏体验、篝火晚会,知青农场沉浸式情景剧本杀活动,在时空的交错碰撞中体验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代宗师居胜境,二部奇书出耐庵”,身着古装游于中华水浒园间,聆听一个个水浒小故事,国学教育潜移默化间,陶冶性情。

体验一次锦鲤投喂,我们的友谊存在于快乐之中

大丰,一座有温度的城市,“花里大丰 为爱而来”旅游季即将启幕!我们在这里等你。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