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民医院:坚守•担当——致敬防疫一线的每一位工作者
2021-07-29 17:50: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灌云县人民医院迅速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核酸采集点、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实验室……处处可见灌医人不分昼夜忙碌的身影!

由于核酸检测需求骤增,全院上下联动,快速应对。除门诊核酸采集点以外,增设南京返灌人员核酸采集点,门诊部、医务科、护理部紧急调整工作流程、调配人员增援,引导市民有序检测。

为了让市民尽快取到检测报告,检验科迅速调整工作安排,增加核酸检测轮次和工作时间,出报告次数也由每天下午出一次改为按检测批次出报告。7月20号开始,检验科主任王绪山带领科室核酸检测人员日夜奋战在PCR实验室,防护服内的工作服湿透是常态,通宵也成为常态。

发热门诊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流程,确保发热患者得到及时、有效、规范的预检、筛查和治疗。

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引导患者利用手机小程序挂号,减少就医等待时间。

从3月底开始,我院安排20余名医护人员到县集中接种点开展疫苗接种保障工作。接种点每周7天无休,工作人员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颜景荣)

标签:核酸;检测;采集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