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梅园风范 重温红色印记”南京空港经开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9 15:4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空港经开区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江宁开发区临空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代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并进行集中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以及“人民的希望—中共代表团在南京”展览。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让大家领略了中共代表团的“梅园风范”,看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了国家命运、民族利益,不畏艰险、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从红色印记中坚定理想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斗志加快推进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恪守对党的忠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党员们来到南京空港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观看“红心向党空港领航”主题视频短片。部分支部党员代表还分享了各自的初心故事。

南京空港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紧扣群众需求,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不断增强园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围绕空港“八大攻坚战”和41项攻坚克难事项,把握岗位实际,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