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管委会领导调研扬子石化公司
2021-06-16 17:2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带队到扬子石化公司调研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俞晓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立兵、新材料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小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为现场检查扬子石化烯烃厂丁二烯装置

调研组首先来到扬子石化烯烃厂,现场查看丁二烯装置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基于风险的检验(RBI)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要求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与扬子石化公司进行交流座谈,扬子石化公司副总经理谭金龙汇报了2021年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情况、基于风险检验(RBI)工作开展情况和停车大修工作计划情况,并就特种设备日常管理工作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交流。

图为双方交流座谈

最后,李保平对扬子石化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公司管理层开始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停产大修工作,按照最严格的标准,夯实安全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加大超设计使用年限特种设备更新淘汰力度,提升特种设备本质安全度。(通讯员:耿骁)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