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达成10亿元人民币同业存款业务合作
2021-04-13 16:0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口行”)一直高度重视与金融同业的多方面合作,通过多措并举探索存款业务发展新模式,为政策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好支撑。近日,江苏口行成功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达成10亿元人民币非结算性同业存款业务合作,创江苏口行单笔存款金额新高。

在业务接洽过程中,江苏口行及时掌握同业资金流动情况和市场利率变化情况,第一时间对接了解客户需求。在总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分行产品和营业部门的精准营销下和通力配合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开立账户、合同签订等一系列手续,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同业存款业务,推动了双方业务合作迈向新高度。

此次业务的开展,不仅带动了江苏口行同业业务的发展,还为今后的业务拓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加大与省内其他商业银行的合作力度,创新使用包括同业存款、福费廷、小微企业转贷款在内的多种合作模式,继续拓宽同业业务合作范围,助力银行同业形成合力,互惠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