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2 17:30: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推动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4月9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畏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还邀请了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团委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何教授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思维和战略定力,指出学史明理就是要培养历史思维、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战略定力。她结合了身边的红色故事,从三方面生动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她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鼓励青年员工树立远大理想和金融报国理念,在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内涵深刻、扣人心弦,获得了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

分行广大青年员工表示,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其转化为落实国家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体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