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报!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获评 2020年度模范机关五星级单位
2021-03-19 10:1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在南通启东市效能建设推进考评组2020年度市级机关考核评定工作中,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获评“市级模范机关五星级单位”。据了解,在本次评选活动中,金融保险类“五星级单位”共有6家金融机构入选,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是其中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五星级单位中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深感殊荣。

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成立于2018年,是南通分行设立的首家县域支行,是南通分行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和南京分行党委部署,按照“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进一步优化网点设置,努力为南通启东地区的居民和企业带来更优质、更便捷金融服务的重要布局。

为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单位,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在过去的工作中,始终秉承着“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主旋律,全力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和金融服务两手抓,2020年,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始终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工作主线,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活动”为抓手,以“过硬党支部”创建为契机,紧紧围绕“三个融入”,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渗透到内控管理的各环节,贯穿到经营发展的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互融合、双提升,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自开业起,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的各项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力保经营稳定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效能提升计划,聚焦高端制造、电力、水利环境等板块,注重民营企业发展,在2020年面临融资成本下滑、授信敞口受限、平台业务管控的压力下,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本,注重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用“最强的力度”推进存款组织,用“最高的标准”巩固客户基础,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坚持做“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2020年累计投放贷款29.28亿元。

恒丰银行南通启东支行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将履行社会责任做到实处,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发展理念,热心公益,关爱弱势群体。2018年,向启东市慈善基金会捐赠5万元,用以支持启东地方教育事业建设;2019年,在启东人民公园向社会公众提供反假宣传;2020年,为帮助困难家庭,与居委会合作,提供粮油等生活用品;2021年,在春节到来之际,向启东城投社会福利养老院的老人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恒丰银行南通分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和担当。以立足启东、服务启东、贡献启东为宗旨,逐步发展成兼具活力、潜力、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下一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将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不断拓宽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坚决防止走形式、走过场,使建设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启东支行将以这次表彰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用机关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再创佳绩,再立新高。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