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2020-12-30 09:15: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的产业,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有着巨大的引领带动作用。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机遇期,以政策性金融力量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环保设备安装业务,其主营业务属于国家发改委颁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是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新冠疫情给企业生产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为了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江苏省分行主动对接企业,高效审批并顺利投放了3亿元贷款,同时在贷款利率方面给予了最大程度的优惠。贷款资金的及时到位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企业复工复产和平稳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政策性金融支持与政府战略新兴产业政策引导相结合,积极支持通用航空产业、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数字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有效推动江苏省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毛天宇)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