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力支持会展业发展
2020-12-24 17:2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会展业是城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缩影。依托会展中心建设,整合龙头企业,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已经成为地方经济的新增长点。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积极履行职责担当,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为推动江苏省会展业发展贡献力量。近日,为支持南通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江苏省分行牵头组建银团并顺利完成首笔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投放。

南通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内,总占地面积约300亩,与南通原中央商务区东西相连,功能互补,是集会议、展览、演艺功能为一体的第六代智能会展综合体。该项目的建设是南通市提升会展经济、建设苏中地区明星城市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会展中心将成为互通创新资源、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助力城市实现转型发展。

(会展中心效果图)

在了解到项目规划后,江苏省分行第一时间对接项目融资需求,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定制融资方案,同时积极联络其他银行组建银团贷款。贷款资金的及时到位,为该项目的进一步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支持江苏省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