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盐城监狱吹响冬季大练兵“集结号”
2020-01-07 17:07:00  来源:盐城监狱  
1
听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发布江苏监狱人民警察冬季大练兵开训令后,近日,省盐城监狱迅速行动,监狱冬季大练兵拉开帷幕,举办了队列会操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比赛。各监区、特警支队、监狱机关组成的14支队伍,共112名民警参加了激烈角逐。 

  党委重视,周密部署。将冬季大练兵活动作为岁末年初加强民警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来抓,把政治练兵贯穿实战大练兵始终,制订了《省盐城监狱冬季大练兵实施方案》,明确时间任务、纪律要求、训练重点,积极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科学组训,贴近实战。结合冬季工作任务特点和年终岁末任务重点,冬季大练兵活动按照“体技结合、夯实基础”的原则,围绕警体技能和单兵实战等内容,进一步提高训练内容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战性,营造锻炼本领、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刻苦练兵,提升素质。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立正稍息、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和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等项目。监狱聘请武警教官评委按照9个评分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议。通过比赛,锤炼了队伍雷厉风行、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增强了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大局意识。 

  

  目前,盐城监狱冬季大练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 

  (姜要文)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