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凝心聚力让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2021-11-13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团队氛围,近期,无锡市锡山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先后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与工会团建等秋冬系列活动。

10月22日下午,锡山城发联合锡山水务联合举办了“铭记伟大胜利 传承伟大精神”《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在困难和挫折前面铁骨铮铮、不畏惧、不退缩的爱国情怀及至死不渝的奉献精神。观影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感念先辈的付出和努力,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遂今团圆,更念山河何以无恙。在新时代感恩奋进,拼搏进取,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得一份力量。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团队建设,增进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和谐的企业氛围,11月8日,锡山城发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梁鸿湿地公园开展“破冰”团建拓展活动。活动中,每个员工最大限度的发挥着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大家对目标的渴望,为全队的荣誉奋力拼搏。

通过此次秋冬系列活动,职工们强化了爱党爱国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让大家在放松身心之余,也能感受企业的温暖,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企业发展迸发新活力、取得新突破奠定基础。(钱贞淇 陶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