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梁溪区五星社区翔宇新电源园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1-11-10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1月9日,扬名街道五星社区在翔宇新电源园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消防演练按照制定的演练方案,有序、紧张的进行,9时50分,参练人员到达翔宇新电源园区广场集结,现场讲解防火知识,强调一旦发生火情要冷静、沉着、每个人都知道应该做什么,如何报警、如何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

10时30分演练开始,面对燃起的大火,只见参练人员纷纷提起灭火器,按照指导员现场指导的要领,亲自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感受灭火要领,本次演练历时一小时。通过开展疏散演练和消防知识培训活动,提高了单位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增强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