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五类违建 消除安全隐患
2021-11-05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锡山城管紧抓民生痛点、破解民生难题,积极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锡山城管东港中队开展违法建设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立足辖区违法建设实际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东港中队近期重点针对两车喷涂行业、工业园区、加油站、物流企业、厂中厂违法建设等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

两车喷涂行业违建整治

积极落实两车喷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东港镇共涉及15家企业,现均已整治到位,拆除违法建设合计1537平米。

工业园区违建整治

对新材料产业园(11家)和电力装备产业园(2家)两处工业园区的13家企业进行检查,并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设。现已拆除电力装备产业园2家企业的违建,拆除面积合计3780平米。

加油站违建整治

东港镇共涉及15家加油站需排查整治,现已完成前期摸底与第一阶段整治,6家无违建,1家改建停工中,涉违的8家已整治5家,拆除面积合计135平米。

物流企业违建整治

东港镇共涉及5家物流企业需排查整治,现已完成前期摸底与第一阶段整治,2家已搬迁,2家无违建,余1家涉违企业,已责令自行拆除,并做好后续跟进处理。

厂中厂违建整治

协助安监、环保及消防等部门,对辖区内厂房进行检查,对存在违法建设的企业开具限期拆除通知书,今年已开展厂中厂违建联合检查5次,拆除6处,累计拆违面积6000平米。

接下来,锡山城管将持续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以“新增违建零增长、历史违建负增长”的要求,重点围绕工业园区、物流企业、厂中厂等重点区域,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行为,为人民营造一个良好、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钱丽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