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史力行 争创先进——惠河社区传达学习无锡市“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2021-11-05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河埒街道惠河社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社区实际出发,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抓发展创先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11月2日,惠河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传达学习全市开展“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社区各条线工作责任,压实指标任务,以学促改,抓住年前2个月,强攻坚、快冲刺,查漏补缺,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坚持目标导向,依据考核目标制定追赶方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围绕社区全年目标,查漏补缺,着力打好攻坚战,全面做好社区建设,抓核心、见实效,切实推进社区工作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按需制定工作方案,采取自查、互查等形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标找差,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压实责任,比学赶超。工作要落实,关键是责任要落实,惠河社区李书记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思维,尤其是两委班子成员对负责的条线业务工作要全面系统思考,找到工作中的薄弱点,快速作为。社区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社区工作需要,积极探索社区工作新方法,开拓思想,创新做法,追求“最好”、“最优”,推动工作快执行、快落地、快见效。

改变作风,长效建设。只有持续有效转变工作作风,打造“积极主动干事、实事求是干事、用心用脑干事、迎难而上干事”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真正敢担急、敢担难、敢担险、敢担重,不断提升自我、增强业务本领,建立长效作风建设,才能追赶超越争当第一。

(夏吉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