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群众口腔健康
2021-11-01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口腔医院找准党史学习教育“切入点”“着力点”“幸福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口腔健康,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有声有色,把握“切入点”

举办“医心向党 筑梦韶华”主题演讲活动,深入开展学史红色教育。7名青年演讲者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发展史选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小见大,从多个角度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首过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展现出新时期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风采。各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守岛人》,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王继才夫妇32年守护祖国边陲小岛这份坚守岗位的精神,在自己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为锡城人民的口腔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找准“着力点”

为提高就诊效率,减少人员聚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无锡口腔医院推出的一系列惠民举措,为市民营造安全舒心安心的就诊环境。增设疫情防控智能闸机,提高精准防控。“直接刷苏康码,面对摄像头测温!”在医院大厅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智能闸机处引导人群保持距离、有序通行,刷苏康码、扫脸、开闸、通行,整个过程顺畅快捷。增设自助签到机,提高看诊效率。在医院门诊候诊室前,只要用挂号单在自助签到机上扫一下,就可以进行自助签到,随后只需等待电子叫号,就可以有序候诊、就诊。在做好本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无锡口腔医院已先后派出50位医护人员前往疫苗接种点开展工作,累计开展接种服务3.5万人次,助力梁溪区疫情防控。

以服务为根本,增强“幸福点”

无锡口腔医院聚焦群众对保障口腔健康的需求,发挥医院业务专长,组织党员志愿者、专家志愿者等进广场、进校园、进企业、进部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累计举办口腔健康志愿服务26场次。在崇安寺的二泉广场举办“全国爱牙日”大型义诊活动,组织无锡市区及江阴、宜兴的各大医院近20位口腔专家亲临现场,为市民进行口腔卫生宣教及义诊活动,让市民享受到更为全面、更为专业的医疗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近200人次,得到了前来咨询群众的一致赞誉。

不忘初心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无锡口腔医院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只争朝夕、永不懈怠,让锡城人民享受到更多的优质口腔医疗服务,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