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博园派出所“四个坚持”强化辅警队伍管理
2018-11-06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更好地发挥辅警在公安工作中的辅助作用,促进队伍实战水平有效提升。工博园派出所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四个坚持”全面提高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打造规范化辅警队伍。

  坚持以教育治警,做到教育先行防患未然。

  工博园派出所紧抓辅警队伍教育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从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入手,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对辅警进行深入教育,同时强化业务培训,重点培训执法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日常工作必需的业务技能,并通过多次演练工作不断熟练和提高。

  坚持以制治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工博园派出所把针对民警的制度延伸到辅警身上,参照管理民警的要求加强辅警管理。同时,明确监管责任,建立考勤管理制度,让辅警进行自我管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

  坚持从严治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

  工博园派出所紧紧围绕公安基础工作,不断拓宽队伍监督途径,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结合绩效考核和有关规章制度,对违规违纪人员采取零容忍,全面确保内部树立风清气正的警风正气。

  坚持以诚待警,切实关心辅警生活。

  工博园派出所在对待辅警工作安排上,充分贯彻人性化管理理念。在工作上、生活上真正关心辅警,定期和不定期召集辅警开展座谈,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并组织开展各项业余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团结友爱的生活氛围,激发他们的工作向心力。(刘芝成)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