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开展“学法典 筑匠心 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1-09-16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积极营造学民法、用民法的良好氛围,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在辖内组织开展“学法典 筑匠心 促发展”主题活动。

认真组织学习。该行通过党总支大会拟定总体学习方案,要求辖内各网点部门组织员工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普及《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提升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学法、知法、用法的能力。

积极开展活动。该行通过组织全行员工参加《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以考代训、以考促学。同时,该行采取丰富多彩的新方式提高员工的参与度,督促全员积极答题,在全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全行员工的法治素养。

广泛进行宣传。该行在辖内基层网点积极宣传,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民法典》宣传折页,在营业大厅播放《民法典》宣传片,在电子屏滚动播出《民法典》宣传图片,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民法典》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扩大《民法典》的社会影响力,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扬。

该行通过开展“学法典 筑匠心 促发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让《民法典》根植于心,积极推动法治建设走向深入,展现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王红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