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锡山支行多举措开展“金暖银发”惠老服务工作
2021-09-14 2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无锡工行锡山支行积极行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营业网点金融服务设施,大力贴近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全方位为老年客户提供便捷、周到、温馨的金融服务,创造老年客户“年龄友好”的服务环境,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推动。该行通过每月召开服务工作会议,将上级行的相关要求传达至全辖营业网点。要求营业网点高度重视老年客户服务工作,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深刻了解老年客户服务内涵,畅通老年客户服务渠道,提升适老化服务工作水平。

注重细节,完善服务设施。该行在各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印有“小心地滑”、“当心台阶”等提示标识,在厅堂大门口铺好防滑垫,在网点大厅内放置老花镜、大字语音计算器、爱心专座等设施,为有条件的网点配备轮椅和拐杖,全方位考虑老年客户需求。通过开放共享网点日常服务资源,为老年客户提供基础惠民服务和设施,充分践行大行担当。

尊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该行为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安排营业网点厅堂人员对老年客户实行“一对一”服务,耐心指导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机具设备。结合该行“幸福生活版”电子银行,向老年客户提供超大字体、语音助手等人性化服务,增强老年客户对该行产品的信任感。同时,该行认真落实“特事特办”政策,充分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对因行动不便等特殊原因无法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在符合政策条件的前提下,及时提供上门服务等“特事特办”措施。

加强宣传,丰富服务形式。该行以辖内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向到店老年客户宣传金融知识,提醒老年客户切勿轻信不法分子。同时,该行针对乡镇人口分布广泛、老年人居多的特点,配合当地街道、社区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案例视频向老年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让他们了解各类诈骗伎俩,增强老年客户的金融诈骗防范意识。今年以来,该行已走进11个乡村、社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逾千份,有效提升了辖内老年客户金融知识水平。杨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