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营业部加班加点解人急
2021-01-20 13:3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作为全国千佳网点的无锡工行惠山支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需、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服务,成为了区域服务标杆,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在营业时间外遇到客户求助时,该网点从不以“关门了、下班了”为理由回绝客户,而是耐心聆听客户诉求,在风险可控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尽力为客户提供方便,提出解决方案,解客户燃眉之急。

客户张女士因为自身工作时间与网点营业时间冲突,没办法来该网点办理银行卡启用业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电话给该网点求助。网点运营主管和客服经理商量后,决定第二天早上七点加班为客户办理。第二天,客户如约来到该网点,在运营主管和客服经理的帮助下,在自助机上完成了银行卡启用业务,并开通了手机银行。业务很快办理完毕,客户一再感谢,称赞工行服务周到,时刻为客户着想。

服务是精雕细刻的作品,是心有灵犀的默契,是润物无声的感动。“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是无锡工行惠山支行营业部员工的共同心声。今后,该网点将进一步弘扬“奋斗+落实”文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竞争新优势,增强竞争软实力,谱写新时代服务工作新篇章!(龚航)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