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金周首日,周海江站店求意见
2020-10-02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日上午,正值十一黄金周的首日,位于无锡的东港红豆万花城内人头攒动,而红豆男装门店内更是热闹非凡。原来,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是该门店的荣誉店长,今天,他戴上胸牌,化身成“店员”,在店里与顾客交流,倾听消费者对门店的意见和建议。红豆股份总经理王昌辉等陪同交流。周海江表示,消费者是市场的主体,只有善于倾听消费者意见和建议,才能把握市场导向,做出正确的经营决策,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此次周海江站店亦是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内循环的又一次亲身践行。

“请问你们对我们门店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刚在红豆男装买完衣服的吴师傅,就被“店员”周海江热情的拉来一起聊天。吴师傅是名副其实的忠实红粉,虽然住的地方离这里不近,但每年都坚持来红豆男装门店买衣服,今年女儿快结婚了,他带着老婆特意开车来红豆男装门店买了西装、内衣和裤子,准备在女儿大婚时穿。“红豆的产品品质很好,所以我每年都会来买,店员服务态度也周到,只是这里停车有点不方便,还有一个建议就是希望产品种类能够更加丰富一些……”吴师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周海江认真听着并用笔记录下来。

花店老板娘小陈,今天特意来红豆男装门店为父亲买衣服。面对周海江的热情询问,她说:“红豆的产品,我爸爸和哥哥都很喜欢,穿上身很舒服。但是哥哥比较胖,有些裤子穿起来不合身,希望修身版的要减少,标准款的要增多……”周海江还详细询问了裤子款型、舒适度等问题。聊完后,周海江为现场提意见的红粉们赠送了礼品,感谢他们对红豆产品的支持和信任。随后,周海江还去了红豆居家、红豆童装和红豆家纺门店,了解门店的经营情况。

针对国内外市场出现的变化,党中央明确提出建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周海江积极参与电商直播带货,同时也没有忽视实体门店的经营。在他看来,促进内循环,畅通双循环,要线上线下两手抓,既要有电商的力量,也不能忽视实体门店。

作为红豆集团的掌门人,周海江一直强调管理层人员要强化服务实体的意识,并且坚持以身作则,多次到红豆男装、红豆居家和红豆童装等红豆旗下的品牌连锁门店,深入了解门店经营以及店员工作情况。熟知周海江的人,也都知道他每逢出差,必去周边的红豆品牌连锁门店“溜一圈”。据了解,早在2013年,红豆集团就专门设立了特殊店长——“名誉店长”,以提高职能部门服务实体的意识,强化门店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周海江及红豆的中高层管理者都分别聘任为全国连锁门店的名誉店长,不仅如此,红豆集团还对名誉店长实行奖惩机制,与门店的业绩指标完成情况挂钩。

此前,9月26日,周海江还将直播首秀献给了红豆男装,以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扩内需,促消费,展现了民营企业家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担当和作为。今年,红豆男装给品牌重新定位,推出“三十而立,穿红豆男装”的全新广告语,给予了品牌新的内涵和表现形式。在今年特殊的疫情形势下,红豆男装亦是响应国家号召,实施“线上线下”双轮驱动营销举措,不断拉动内需,促进双向循环,展现国货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此外,周海江还曾亲自带头消费,促进内需。今年3月份,因为疫情影响,餐饮企业受到较大冲击。周海江响应国家支持餐饮企业“复苏”的号召,于3月15日,带领红豆党员干部到刚刚恢复营业的无锡东港红豆万花城蜀大侠火锅店内消费,以实际行动帮助餐饮等中小企业的复工,鼓励社区居民群众岀门消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据悉,无锡东港红豆万花城集时尚潮流购物、品质餐饮、多元文化娱乐、休闲品质生活为一体,是东港首个全业态、全年龄层主题情景式体验型商业中心。为迎国庆中秋双节,万花城内线上线下都开展了多种促销活动,为促进内循环,畅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红豆;周海江;门店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