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城南支行多举措把廉洁文化建设落到实处
2020-06-07 1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无锡工行城南支行积极推进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巩固廉洁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廉洁文化建设落到实处。

开展廉政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紧紧围绕“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为核心的廉洁文化理念讲授一堂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党性修养,要有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把廉洁从业作为一种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将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从而为全行调整转型创新、做大做强做优注入正能量。

学习案件警示教育。由该行纪检委员结合“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上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和典型违纪违规案例,通过反腐倡廉教育学习,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时刻敲响警钟,常怀敬畏之心,牢记党员身份和根本宗旨,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身,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范。

观看廉文化宣传视频。通过观看生动形象的廉文化视频,使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该行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力提高了全行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朱闻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