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新吴支行全力保障防疫期间企业外汇资金结算服务
2020-03-31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全国协力抗疫期间,为了保证客户在疫情期间的境外业务能够顺利开展,保障金融稳定,无锡工行新吴支行围绕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客户需求与防疫实际情况,自2月3日起专门开设对公外汇支付结算绿色通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防疫期间,该行外汇业务主管及时与有资金流转需要的客户进行沟通,向客户做好汇款额度和到账时间提醒,安排专人保障银企互联服务响应,确保客户收付款资金及时到账,保证客户资本金结汇支付需要能够得到满足。在上级行业务集中处理录入人员因防疫需要无法到岗的情况下,该行外汇主管张艳同志身先士卒,在疫情较为严重的时期仍然坚持按时到岗,协调具有丰富外汇手工发报经验的资深员工轮流到岗,每日加班加点,保障外资企业的正常运营。该行外汇小组累计为客户办理外汇收款和申报360笔,金额4.5亿美元,结汇售210笔,完成跨境汇款和申报180笔,金额4.5亿美元,为防疫期间的企业资金结算需求提供了高效服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工商银行无锡新吴支行始终坚持“新吴匠心,诚挚相伴”的服务理念,永远将客户的需求放于第一位,在彰显了工行大行担当的同时,也展现了该行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杜先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