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带一路,守望相助,中柬同心 红豆集团向柬埔寨捐赠百万口罩
2020-03-28 14:57:00  来源:红豆集团  
1
听新闻

3月28日上午10点30分,红豆集团在无锡锡东红豆财富广场二楼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向柬埔寨捐赠100万只口罩。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无锡市委书记黄钦、锡山区区委书记顾中明、柬埔寨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田温楠和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等出席活动。

周海江在仪式上表示,在中国抗疫斗争初期最艰难时刻,柬埔寨洪森首相不顾危险,亲赴北京,雪中送炭,支持中国抗疫,体现了危难之际中柬两国的深厚兄弟情谊。现在柬埔寨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作为在柬投资的中国龙头企业,红豆集团用实际行动诚挚表达中国人民对洪森首相英明领导的一份敬意。

周海江感言,在西港特区的开发建设过程中,红豆集团始终秉持“八方共赢”理念,热心公益事业,构建了和谐发展生态圈,也使中柬友谊之花更加灿烂。红豆集团此次向柬埔寨捐赠防疫物资,正是助力柬埔寨抗击疫情、加深中柬友谊的又一务实举措,百万只口罩表达了对柬埔寨人民的一份深情厚谊。

捐赠交接时,柬驻沪总领事田温楠代表柬埔寨红十字会接受周海江的捐赠。田温楠表示,红豆集团联合中柬企业主导开发建设的西港特区蓬勃发展,一直以捐资助学、扶弱帮贫等实实在在的行动惠及当地。当前,柬埔寨不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这个特殊时刻,红豆集团日夜兼程赶制100万只口罩送给柬埔寨政府和人民,再一次体现了柬中两国人民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

会场内,数以万计的装箱口罩垒成了一面墙,纸箱上印着中柬两国国旗,以及用中柬两国语言标明的“一带一路,守望相助,中柬同心”语句。据悉,首批20万口罩已第一时间起运柬埔寨,其余将于近日分批运往。(肖建新)

标签:柬埔寨;红豆集团;口罩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