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方共赢”谱新篇 红豆泰国发新枝——旗下通用股份首个海外生产基地落成
2020-01-0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9日,红豆集团控股子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500)又传来喜讯,随着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的成功举行,通用股份在泰国投建的首个海外生产基地正式落成,这也是继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简称“西港特区”)后,红豆集团秉承“八方共赢”理念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成功实践。

 

  中泰两国领导人及嘉宾共同为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剪彩

  通用股份泰国项目实施过程中,泰王国政府对项目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泰国不仅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市场的汽车制造中心,还有着充足的天然橡胶资源和配套齐全的轮胎上下游产业链,为通用股份泰国工厂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

  通用股份布局泰国,是红豆集团“八方共赢”理念的又一实践。红豆集团始终践行“八方共赢”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与股东、员工、顾客、供方、合作伙伴、政府、环境、社会(社区)等8个相关利益方的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泰国前副总理披尼(右)与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合影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邓雅俐出席活动并发言

  如何更好践行“八方共赢”,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认为,就是要继续更好做强产业。一直以来,红豆集团坚持贯彻“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自主资本”的“三自发展”理念。旗下通用股份始终注重轮胎科技创新,建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承担国家和江苏省火炬计划等项目,拥有350余项专利,位居行业前列。公司现拥有“千里马、赤兔马”等知名品牌,现在借助国际化布局,将把产品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通用橡胶(泰国)公司的开业,也是贯彻红豆集团“六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国际化、规范化”的具体表现。通用股份通过引入智能装备、打造黑灯车间、建设工业大脑等措施,实现了生产智能化、数据化,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面对全球经济贸易和市场竞争的风云涌动,通用股份审时度势、主动筹划,选择在泰国建设首个海外生产基地。这不仅仅是积极把握“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也是为红豆集团国际化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出席活动并发言

  做强自己,是为了更好地实现八方共赢。周海江介绍说,以红豆集团主导开发建设西港特区为例,目前已引入174家全球企业,创造就业岗位近3万个。西港特区已成为“一带一路”上共赢工程、民心工程、友谊工程,被习近平总书记称赞为“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据了解,通用股份泰国公司拟在泰国当地招录员工超1500名,将有效的解决当地居民的就业问题,实现互利共赢。

  周海江表示,通用股份泰国公司将以“互利共赢、和谐发展”为核心,以智能制造助推产业升级,以绿色工厂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共商共建、纵深合作。积极贯彻“八方共赢”理念,与各方实现合作共赢,努力建设好、打造出一个轮胎行业“一带一路”样板项目,用实实在在的发展回报各方。

标签:橡胶;领导人;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