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变风格任你选,羽绒服其实可以这么穿
2020-01-03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年新气象,新衣新风格,告别了一成不变,红豆男装今冬各系列羽绒服成为打造百变风格的时尚利器,只要搭配得当,你的风格由你做主;让我们从穿搭开始改变,下一个时尚icon就是你!

  运动潮男

  红豆登峰红色鹅绒服+印花卫衣+运动鞋

  活力满满的运动风是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风格之一,抛弃拘谨和束缚,新的一年当然要继续向着目标追逐奔跑,一身轻松舒适的造型让我们在各个领域都能轻装上阵,尽情释放热情与能量。红豆男装登峰系列中的红色鹅绒服以热情似火的色彩彰显张扬性格,咖啡时光系列黑色羽绒服更适合低调个性的运动boy,内搭印花卫衣或毛衣,细节的点缀、多种元素的碰撞,像是在循环往复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不断冲撞、突破枷锁,寻求自由与个性,回归真实的自我。

  

  轻熟暖男

  红豆咖啡时光羽绒服+高领毛衣+牛仔裤

  褪去青涩,成熟未满,介于活力男孩与成熟男性中间,轻熟暖男却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温柔内敛,从容优雅,轻熟暖男的穿搭以简洁得体为主,穿搭简单才更能突显整体气质。红豆男装咖啡时光系列白色羽绒服与高领深蓝色毛衣的搭配清新简约,得体的剪裁,基础的版型,时尚的设计,对于轻熟男士来说既不会过于成熟老气又能体现质感与风度,下装选择一条合身的深色牛仔裤,流畅的线条分割、温暖的色彩相融,穿着有型又不失格调。

  

  品位型男

  红豆登峰鹅绒服+深色毛衣/格纹大衣+衬衫

  岁月的沉淀不仅体现在成熟男士的举手投足、谈吐风度,也体现在他们穿衣搭配的时尚品位中,一件精挑细选的经典单品伴随他们在各个场合切换自如、游刃有余。红豆男装登峰系列及咖啡时光系列中的深色羽绒服都是不易出错的百搭单品,与同色系毛衫、格纹大衣的搭配相得益彰,叠穿的层次打造低调的质感,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职场精英的成熟与干练,助力他们昂首挺胸迎接职场和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

  

  

标签:红豆;羽绒服;鹅绒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