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水荷塘满眼枯,国寿服务暖客户”系列四
2019-11-26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03年王女士投保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基本保额10000元。2019年8月30日,王女士经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肺癌。

  在接到95519的电话报案后,中国人寿理赔人员一直与客户保持联系。在了解了客户的实际情况后,理赔人员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驱车20多公里赶到王女士的家中,协助其整理身份证、银行卡、保单、出院小结,病理报告,当天就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元。

  王女士表示:自己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加上距离中国人寿服务网点也比较远,中国人寿能够想客户所想,提供主动上门服务,不仅避免老两口来回奔波,而且理赔速度如此之快,堪称行业标杆!

  2018年9月,曹女士经朋友推荐,为自已的父亲张先生投保我司国寿福系列保险,基本保额100000元。2019年9月,张先生突发腹痛,在家附近的医院体检,发现胃多发性溃疡伴出血,后经胃镜确诊胃低分化腺癌。这个结果犹如晴天霹雳,悲凉的气氛充满了整个家庭。下岗在家的张先生,本来日子过的就不宽裕,好不容易将女儿上学欠下的债还清,老天却又跟这个坚强的汉子开了个“玩笑”。一时间,失望、沮丧、迷茫都压来。就在这个时刻,我司的保险协理员江锋出现在张先生的面前,他用最短的时间整理好的理赔申请资料,快速递交至公司柜面,经过调查后,中国人寿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万分感激,委托女儿前来中国人寿表达谢意: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你帮助。张先生称赞中国人寿的服务“理赔迅速为民解忧,服务热情心系客户”。

  提示:

  ☆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2年后个人长险保单;

  ☆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

  ☆被保险人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需调查

  ☆凡同时符合上述3个条件的重疾险赔案,中国人寿将优先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处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