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品牌对话欧洲时尚,红豆男装登峰系列燃爆米兰
2019-09-17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米兰时间9月13日下午,红豆轻时尚登峰系列米兰发布会完美落幕,红豆男装登峰系列燃爆米兰!看完直播还意犹未尽?和我们一起来回顾红豆男装米兰新品秀的精彩瞬间吧,直击台前幕后,一览红豆轻时尚风采。

  直击T台秀场

  走秀在意大利米兰著名建筑塞尔贝洛尼宫中举办,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承载着欧洲的变迁,也见证了国际时尚潮流的快速更迭,这一次,它成为东西方时尚对话的空间。大秀开始,在极具节奏感的音乐中,肤色各异的模特身穿红豆男装秋冬新品进入观众视线,红豆与欧洲知名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联名合作的登峰系列羽绒服不负万众期待,以其独特的色彩、材质与科技感元素吸引视线,点亮T台。

  挺阔的面料,富于质感的内搭,功能性十足的外套,通过全身不同种类单品的排列组合,搭配出数十套时尚感与实穿性兼具的look,而配饰的装点为其画龙点睛,充分演绎出登峰系列时尚感的丰富性。

  服装色彩亦从登峰中汲取灵感元素,沉稳的黑白灰是时尚界永恒的的经典色,红黄橙等亮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剪裁、设计等对撞运用中,于鲜活跳跃的节奏中,释放青年的活力与激情,仿佛置身于雪山,观赏了一场极具美感的登峰运动。

  科技感是登峰系列的一大亮点,贯穿于产品设计、搭配、走秀始终,以科技型功能面料强调功能性,里料运用纳米热能反射材料,口袋采用暖绒发热袋布,填充大绒朵白鹅绒,面料加入防护处理,兼具御寒、蓄热等性能,适合登山运动者穿着。

  揭露幕后花絮

  曾为国际知名奢侈品牌服务的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此次与红豆男装携手,共同打造登峰系列羽绒服。Fabio Del Bianco有着丰富的羽绒服品类设计经验,他的创意设计以及与红豆轻时尚相得益彰,助力红豆在国际舞台上华丽亮相,惊艳蜕变。

  这场时尚盛宴在筹备期间就吸引了无数媒体、用户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民族品牌红豆在米兰的首次亮相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有无数消费者对欧洲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的登峰系列羽绒服期待万分。

  欧洲专业的造型团队为本次走秀打造出个性十足的造型。男模的妆容、饰品、整体搭配与大秀主题完美呼应,简约中不失潮流,突出了时尚中的科技感。

 

  本场大秀亦吸引了众多知名国内外媒体报道,国际米兰销售商务总监张浩、媒体大咖、时尚达人等出席活动。时尚关注者也通过网络直播,与现场观众一起欣赏了此次精彩大秀。

 

  登峰造极,时尚盛宴,你所预期的潮,和超越想像的酷,都在红豆男装的米兰秀上惊艳绽放。中国品牌红豆对话欧洲时尚,在视觉的享受中感受文化的交流、时尚的碰撞,留下惊艳米兰的一抹中国红。

标签:红豆;时尚;男装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