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各路网红种草的3D高弹裤,你拔草了吗?
2019-08-1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七夕当天,一场盛大的活动吸引各路网红关注,他们齐聚南京苏宁总部,在线上线下聚焦红豆男装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更是热度飙升,“红豆”、“3D高弹裤”也成为当天热议的关键词。

  众多主流媒体、大V网红出席了第三代红豆3D高弹裤新品发布会,他们带着好奇前来一探究竟:第三代红豆3D高弹裤与前两代相比做了哪些改进?与其他裤子相比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发布会上的3D高弹裤产品介绍为他们解答疑惑,而外场的情侣深蹲挑战现场更是实力种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七夕和你一起参加深蹲挑战。这场有趣的挑战活动可谓是大型“撒狗粮”现场,阵容浩大且看点颇多,不仅吸引了77对情侣参与,也吸引住在场所有媒体、网红的目光,他们用镜头记录下这个浪漫的时刻。

  音乐让现场升温,77对情侣同时跟随音乐完成系列高难度动作,人体比心、抬腿、深蹲、弓步……他们配合默契,在完成挑战动作的同时,为七夕注入甜蜜,活动现场也弥漫着欢乐浪漫的氛围。

  在一直播平台拥有百万粉丝的时尚达人@Twins悦儿雪儿、@萌叔小熊猫全程参与活动,在活动期间进行实时直播互动,不能来到现场的粉丝通过他们的直播感受现场的氛围,对红豆3D高弹裤这款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直播观看量到达了5000多万。不仅如此,微博千万粉丝博主@追风少年刘全有 也关注到本次新品发布会,发微博为第三代红豆3D高弹裤打call。

  究竟是怎样的产品让众多网红纷纷种草呢?

  第三代红豆3D高弹裤是一场对高弹裤的探索,将会颠覆你对裤子的认知。裤装最怕紧绷、束缚感、易变形,而一款舒适、有型的弹力裤成为人们的品质渴求。第三代红豆3D高弹裤在细节上反复打磨、精益求精,相比前两代高弹裤达到了更舒适、更有型的穿着体验,在任意场合都可以hold住全场,商务、休闲、运动,不同场景,一条3D高弹裤都可以轻松掌控,搭配各种风格,尽享舒适感受。

  各路网红种草的3D高弹裤,你还没拔草吗?上苏宁易购搜索“红豆3D高弹裤”即可购买哦~

标签:红豆;弹裤;新品发布会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