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夕红粉季,为爱送红豆——“红T”节接档炫“裤”节续献七夕大礼
2019-07-17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第19届红豆七夕节已于7月7日全面启动!在一年一度的七夕来临之际,红豆早早为红粉准备好了接连不断、精彩纷呈的活动与优惠,为这场盛宴献上诚意满满的七夕大礼。

  为了感谢红粉一直以来对红豆的喜爱和支持,今年七夕期间,红豆男装全国线下门店接连几波活动惊喜不断。 炫“裤”节、“红T”节……红豆七夕节不断升温,红豆男装以实在的优惠回馈广大红粉。从6月28日开始,第一波炫“裤”节活动来袭,推出裤子买一送一的优惠,首波福利点燃七夕红粉季。随即接档的第二波“红T”节活动延续了红豆七夕超大力度优惠,7月15日到8月4日期间,在红豆男装门店购买短袖T恤、短袖衬衫类产品,可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详情请店内咨询)。从下装到上衣,缤纷时尚单品尽情选购,七夕就来红豆男装挑选你的夏日装备。

  没有什么是一件衣服不能解决的,一件不够就来两件!“红T”节期间,红豆男装的T恤单品不仅有实在的折扣优惠,而且款式多样让你眼花缭乱。丰富的图案色彩、亲肤的面料、简洁的版型,轻松舒适、时尚百搭,不管你是休闲风、文艺风,还是喜欢街头、运动,都能在红豆男装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除了T恤之外,短袖衬衫也是男士夏日着装的必备选项。红豆男装短袖衬衫不拘泥于单调的颜色款式,经典和时尚碰撞交汇,商务和休闲任意切换,无论在职场还是街头都能享受舒适自在。

  七夕红粉季,为爱送红豆,来红豆男装选购上衣,舒适百搭的短袖T恤和衬衫为你承包一整夏的清凉。这场夏日七夕的购物狂欢持续进行,其他优惠福利也将陆续揭晓,请查收这份红豆七夕大礼吧!

标签:红豆;七夕;红粉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