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保监局党委书记熊涛一行莅临红豆集团调研
2019-07-09 2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无锡讯 7月8日,江苏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涛一行莅临红豆集团,专题调研银行保险服务民营企业情况,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钮素芬陪同调研。

  

  在对红豆工业城、集团总部以及红豆财富广场红豆展厅等进行参观后,在座谈会上,熊涛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就红豆概况、银保服务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集团总裁周海燕、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龚新度等集团领导出席座谈。

  

  熊涛赞叹红豆展厅内容丰富、信息量很大,说道:红豆三代领头人积累下丰富的物质文化和精神财富,一直跟党走,并且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将党建和现代企业制度完美融合,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八方共赢”,有恒心,有情怀。熊涛还表示,江苏银保监局近年来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民企发展,最近还出台了精准帮扶企业融资联合会诊机制,对有竞争力、有发展前景的企业都十分关注,尤其像红豆集团这样的企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