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红豆”童装亮相2019服博会
2019-03-12 2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2-14日,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9)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红豆集团服装连锁品牌之一的“小红豆”童装,自去年首次参展服博会后,今年又再次亮相2019服博会。童趣温馨的展馆风格,舒适时尚的新品展现,让“小红豆”童装备受现场参会者喜爱。

  小红豆童装(XHDKIDS)是红豆集团在2016年面向市场全新推出的童装连锁品牌,小红豆以“舒适”为品牌核心,专为3-12岁男女童打造以针织品类为特色的童装,被主流媒体誉为优质平价的亲民童装。

  据悉,今年红豆携手苏宁联决参展服博会,并于服博会开幕当天在苏宁易购推出“红豆品牌日”系列活动,届时,“小红豆”童装等红豆系列服装品牌将推出多款新品,直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红豆品牌盛宴。

  童趣温馨的“小红豆”展馆

  “小红豆童装”的展厅设计风格十分亮眼,为展会现场增添了童趣和温馨。展厅内设计主要以简约白色和天然木纹为主,搭配童趣的多彩纯色色块,营造简约、纯真、舒适的整体氛围。展厅入口处放置了一辆可爱的冰淇淋小车,区别于红豆男装和红豆居家的展厅,入眼即可感受到童装区域的独特性。商品展示点运用了高矮不同的方块堆叠,加上透视网格,尽显层次感。

  展厅高柜处增添了房屋的造型,传达了小红豆童装一直倡导的“陪伴成长”的家文化理念。据了解,“小红豆”童装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关注亲子陪伴的社会话题,倡导“舒适陪伴成长”的理念,为此,小红豆于2016年创新推出“‘衣’脉相传”的公益活动,将宝爸宝妈的闲置衣物进行回收,设计师团队一对一量身定制成孩子的新衣服,不仅创新化实践了“旧衣环保利用”的绿色理念,更是通过衣物的形式,帮助父母把爱与舒适传递给下一代,贴身陪伴孩子的成长。

  在2018年夏天,“小红豆”童装更是帮助了一户家庭实现了去世爸爸与新生宝宝的亲情传递,这位爸爸在妻子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因车祸不幸去世,宝妈希望通过改制爸爸的旧衣服,让孩子穿上后感受爸爸的温存与陪伴。定制后的宝宝新衣让宝妈本人感动不已,还特地发朋友圈:“太感动了!感谢设计师,感谢小红豆,真的很有意义!”。

  此外,展厅的橱窗设计选取的是19春季中“文武街头”的主题,搭配场景化陈列,展现潮酷的街头运动风,让天性好动的孩子同样可以享受舒适的穿着体验。

  舒适时尚的“小红豆”新品

  “小红豆”展厅内陈列了19春季“文武街头”、“气质学院”、“英伦贵族”三大主题系列,陈列的服装以针织品类为主,传达“舒适”的产品理念。“小红豆”童装始终坚持以打造“舒适”产品为品牌核心。根据2018年专项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受访者对“小红豆”的品牌印象主要集中为“面料优质”、“手感舒适”、“健康安全”及“高性价比”,这直接证明了小红豆童装产品的高舒适度。

  “小红豆”的舒适,舒适在面料上。小红豆童装深谙面料是消费者感受服装的最直观媒介,所以设计师们都是精选优质面料,反复测试各项指标,如色牢度、PH值、甲醛等,让每一款面料都经得起严格的审核和检验,确保面料的安全性。在针织类面料的舒适性探索上,小红豆童装更是创新面料工艺,让孩子的皮肤能够直接感受到衣物的舒适度。很多消费者表示,在门店摸到小红豆童装的衣服之后就会有购买的欲望。

  “小红豆”的舒适,舒适在版型上。小红豆的设计师团队针对3-12岁中国儿童的身型进行专项研究设计,每一款产品的版型都会经过多次修改,然后通过5-8名不同身型的儿童试穿之后,才能确定最终的舒适版型。主要目的是为了方便孩子平时的生活与上学,尤其是上体育课时的舒适度。

  “小红豆”的舒适,舒适在细节上。优质的细节有助于提升整体的舒适感,比如精致刺绣下的防摩擦里衬、比如采用高级印染技术的印花、比如袖口设计得更方便孩子的穿脱等,让每一件童装在细节处更显得精致舒适。

  2019年“小红豆”童装春夏新品主要聚焦在T恤、连衣裙和针织裤三大核心品类。据悉,在主推面料的选取上,是以冰丝珠地、40S精梳棉拉架和40S密棉奥黛尔这三种面料为主,以确保春夏产品的舒爽透气性。

  如今,在童装市场崛起的大浪潮下,“小红豆”童装已经凭借优质平价的产品、成熟的联营管理模式,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的童装市场前景广阔,但是竞争同样激烈,“小红豆”将继续秉持“优质平价”的品牌精神,进一步升级产品结构,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性价比的舒适亲民童装。

标签:红豆;童装;面料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