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居家携新品亮相2019服博会
2019-03-12 2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2日,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春季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红豆集团旗下内穿服装品牌红豆居家携春夏新品参展,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观者的驻足、咨询,近距离感受产品,现场人气火爆,人头攒动。

  “为舒适而生” 的品牌定位

  目前,消费者对内穿产品的需求已经从“性感”逐渐向“舒适”转变,面料材质、版型工艺、缝制技术等都对产品的舒适度有着决定性影响。红豆居家本着“一切用户说了算”的原则,从客户调研中发现痛点,充分运用用户思维,对面料材质、版型工艺、缝制技术中的问题各个击破,开创了一批又一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舒适的功能性品类:柔暖的红豆绒、滑爽的红豆绵、健康的安心绵、柔软的婴儿绵、舒适的无痕等等,并进行迭代更新,优化升级。

  2019年服博会,红豆居家推出婴儿绵柔软文胸系列、珊瑚绒居家服、滑爽型居家服、安心棉系列等春夏新品,其中透气型纱布款居家服是本季主打产品。该款居家服为了解决闷热痛点,透气率超国家标准近4倍,穿上此款居家服夜间睡觉绝无闷汗问题。

  以用户为中心的优质平价

  在传统的销售理念中,便宜无好货。无论什么产品,都是一分价格一分货,要么价廉质低,要么质高价贵。但消费者始终是追求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终极目标的,尤其是现如今跨入消费者主权时代,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红豆居家抓住日新月异新的市场需求,以用户为中心的民本思维,从棉纺、织造、染整、缝制,到销售,打造全产业链,降低固定流转成本。同时,红豆居家摒弃了传统的广告媒体营销,把品牌建设的预算放在消费者的触达和体验上,门头、道具、平面、吊牌等,无一都在凸显产品的健康、舒适本质,致力于打造一个更舒适的购物环节。在微信公众号上,红豆居家与粉丝深入互动,粉丝的意见被采纳并设计,这种参与获得的认同感让粉丝对红豆居家的品牌有着深厚的情感。通过这些,红豆居家做到“令人尖叫的品质”与“难以置信的价格”并存,成为优质平价的内穿品牌“代言人”。

  在2019年红豆绒棉花糖2.0系发布会上,现场互动与模特走秀环节中,红粉与顾客触摸体验发热红豆绒加厚系列内衣和红豆绒棉花糖2.0内衣,亲身感受柔软和舒适效果。在现场的红粉表示,发热红豆绒加厚系列内衣适合送给家里的老人,而棉花糖2.0系列则更适合给孩子穿着,两款内衣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红豆居家无微不至地贴心照顾着他们全家人。

  本届服博会上,红豆居家将用最新的产品、最优的品质、最好的价格,给众多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为舒适而生” 的品牌定位,让参会者更深刻地体验到品牌的魅力。

标签:品牌;红豆;为舒适而生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