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轻时尚风潮席卷2019中国国际服博会
2019-03-12 2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2-14日,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9)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今年红豆男装以“轻时尚”这一全新概念在服博会刮起了一阵风潮。

  本次服博会红豆以“轻时尚”理念全力出击,成为服博会的一大亮点。“红豆轻时尚”理念融入场馆设计,更渗透在每一件产品、每一个细节之中,演绎全新的着装习惯,改变传统的时尚理念,让时尚走入生活,体现了红豆男装倡导的轻时尚生活方式。

  位于服博会3号馆时尚男装展区的红豆轻时尚馆(展位号3M528),以灰、白、原木色为基调,空间开阔,优雅舒适,呈现出简约、低调、大气的质感。场馆总体分为红豆男装、智慧智能展示区、休闲咖啡与直播间等多个区域,兼具功能性和观赏性。简约却不简单,优质却不奢华,低调却不沉闷,这是红豆轻时尚传递出的生活哲学,因此场馆内所有陈列、装饰和色彩都回归自然,质朴简约,在细节处见巧思。

  场馆外和主入口红豆形象大使吴京为红豆拍摄的时尚大片《Mr.Real》演绎出红豆男装有型有度、简约自然的轻时尚风格。男装区以沉稳配色、简洁装饰彰显大气,自然的舒适质朴与科技的智慧时尚融为一体,营造出舒适的体验氛围,展现出贴近自然的生活状态。

  智慧智能展示区的颜值测试机,为展区加入了更多趣味性;云货架更是延续了用科技诠释轻时尚理念,利用电子屏的形式展示产品信息,实现门店24小时不打烊,也可实现全渠道“店订网发”的业务场景。2018年红豆男装以推进全渠道建设助力新零售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购物体验。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直播的需求,多方位展示红豆男装的特色,今年红豆男装在一直播和抖音短视频等多个平台进行尝试和探索,而在此次服博会展馆中也开辟了休闲咖啡与直播间,顾客可在现场观看整个直播过程,提高了直播中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同时也十分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增设的咖啡区提升了顾客在参观过程中的舒适感。

  在智慧红豆不断推进的过程中,“红豆轻时尚”成为了今年红豆男装着力传递的主题。轻,是对优质生活的美好向往:是自由,也是真实;是自然,也是简单;是潮流,也是经典;轻松舒适,时尚百搭。

  红豆男装区重点展示了轻西服、轻夹克、轻鹅绒等多个轻时尚系列产品,易打理、无束缚的轻西服色彩简约、面料舒适、版型简洁,使商务男士的着装不再严肃呆板;面料轻、工艺轻、重量轻的轻夹克防水、透气、多种款式,为运动男士提供了更多时尚搭配的选择空间;柔软、温暖的轻鹅绒兼顾保暖和时尚,让身体从厚重的棉服中解放出来。红豆男装将轻时尚概念贯穿每件服装的每一个细节,大到版型、面料,小至拉链、纽扣,化繁为简,为时尚做减法,将舒适性和实用性发挥到极致,时尚不再成为一种负担。智慧与轻时尚的碰撞,科技与匠心产品的融合,全面体现出具有红豆品牌特色的轻时尚理念。

  2019年,红豆男装在转型升级的智慧化之路上,将借助更多优质平台聚焦品牌,用“红豆轻时尚”理念演绎出中国民族品牌的智慧时尚风范。以“情”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以匠心为产品的灵魂,为消费者带来一件又一件有“情”有“心”的好产品。

标签:红豆;时尚;男装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