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股份携“智慧展厅2.0版”亮相国际服博会
2019-03-12 2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2至14日,2019春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位于3号馆“时尚男装 潮流品牌展”的504平超大展厅中,红豆股份以“红豆轻时尚”为主题,携多种零售智能设备及创意直播间惊艳亮相。

  携手电商大咖,打造趣味可视化2.0版智慧展厅。继2016年首次以智慧化形象亮相后,红豆股份在智慧化建设的深度推进下,每年都以黑科技刷爆展会现场。从智慧化门店实景展现,到智能机器人、智能试衣间、VR式门店陈列、云货架等智能设备的引入,红豆股份的智慧展厅正从基础配置1.0版,向趣味可视化2.0版跨越转型。

  展厅整体颜值与实力兼具,中央核心区域“智慧智能展示区”展示的“颜值测试机”、“身临其境”等备受关注,趣味性十足。自红豆强强联手苏宁后,双方在智慧零售、物流等层面不断展开深层次的互助合作。此次展会的“颜值测试机”,对于苏宁来说就是一项成熟的科技。只要站在设备前,屏幕就会显示出用户的颜值排名,年龄、性别,相似明星等信息也将展示出来。不仅如此,不同颜值还将获得不同面额的优惠券,真正“拿颜值当钱花”。“身临其境”是目前已在红豆京东之家跨界门店中运营的设备,它打破传统试衣场景,用户可通过美颜拍照与拍摄小视频,对衣服的上身效果进行全方位掌握,解决试衣无法看到背面的痛点,还可以一键上传和分享,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时尚穿搭。

  这两款设备的社交属性,体现的正是红豆股份近年来对品牌年轻化探索、注重消费者体验的品牌理念。2019年,红豆股份正式以“红豆轻时尚”对品牌进行了新定义,开创服装轻时尚系列新品类,并在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创意突破。

  直播间开启带货模式,玩转品牌创意营销。随着抖音、一直播等短视频分享平台的走红,直播成为年轻人潮流生活方式的体现。服博会上,红豆股份更是把直播间搬到了展厅,开启主播带货模式。顾客可在休息时观看现场直播,并与主播实时互动。为了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玩到一起去,红豆股份在多个短视频分享平台进行尝试和探索,用全新方式介绍服饰搭配技巧、货品上新等内容,从销售的前端、中端到后端,增强社交属性,并注重跨界联合,玩转品牌创意营销。去年10月,红豆股份在抖音APP上启动“轻轻控住你”挑战赛,浏览量超15亿。

  此次红豆主播带来了哪些潮流尖货呢?红豆男装“轻西服”、“轻夹克”、“轻鹅绒”等多个“吴京同款”轻时尚系列都来到了现场。这些产品主打科技时尚元素,在设计感之外突出功能性、实用性,具备面料轻盈、穿着舒适、易于打理的特点,“轻时尚”的风格标识明显。展馆内,红豆股份还展示了为零售系统中后台人员打造的“黑科技”,有展示全渠道实时销售数据的数据大屏和根据进馆客流生成热力图的客流统计设备,以强大的系统后台支撑品牌创意营销。

  红豆股份“智慧展厅2.0版”中,无论是产品设计、品牌营销亦或是门店服务,智慧元素是红豆股份呈现出的企业基因,是发展的源动力。以红豆股份首家智慧门店——南京溧水店为例,2018年突破1700万营业额,见证了智慧赋能的发展。作为一个始创于1957年的经典品牌,坚持优质平价的红豆股份通过不断的自我创新,呈现出更强的“活力”和“智慧”,将科技、品质、潮流熔于一炉,有望更好的发展势头。

标签:红豆股份;红豆;智慧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