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轻西服花式穿法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
2019-02-26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玩抖音这么久,还在为没有粉丝没有点赞而发愁吗?机会来了,红豆轻西服花式穿法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2019年2月27日— 3月5日,只要关注“红豆男装”抖音号,模仿达人视频,带上话题#轻西服花式穿法,即可参与挑战。不用担心你的作品没有浏览量和点赞量,舞台已经准备好了,只要你来 ,你就是全抖音最靓的仔!2018年红豆轻鹅绒“轻轻控住你”抖音挑战赛浏览量超15亿,堪称抖音盛事。红豆出马,不同凡响,新的一波流量福利来袭,快快加入我们吧!更有丰厚大礼等你来拿,活动期间,符合参赛要求的视频点赞量第一名的,可以获得华为Mate 20手机一部,获得点赞量第2-30名的可以获得红豆轻西服一件。OMG,这么大的礼,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

  红豆男装提醒您:玩法千万条,脑洞第一条。只要你脑洞够大,将红豆轻西服穿出独一无二的风格,你就能收获更多的点赞。不要怀疑一件西服能穿出什么花样来,这一款红豆轻西服,可能会颠覆你对西服的认知。它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呢?

  首先,是无束缚。常穿正装的朋友们都知道,穿上正装,这个人就像是硬邦邦的,活动起来一点都不方便,动作幅度大一点可能就会把衣服扯坏。红豆轻西服创新地在面料和里布里加入了2%-3%的纬向弹力,搭配以日本进口的伸缩性的缝纫线,最大限度地激发了西服的弹力,让你体验柔软舒适的同时,也可以活动自如。

  这么柔软有弹力,会不会容易起皱呢?这就不得不提红豆轻西服的第二个优点了,那就是易打理。平时大家的西服是不是都手洗或是干洗呢?手洗费时费力,干洗费钱。解放双手拯救钱包的红豆轻西服来啦。往洗衣机一丢,让它翻滚吧!洗完之后不变形,更不需要熨烫,只要铺平晾干,即可平整如初。

  这样的西服,是不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呢?红豆男装,用匠心打造优质服装,每一个袖口、纽扣、针脚都凸显高端质感。日常穿一件,洒脱,成熟,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出差备一件,轻柔,便携,为行李箱腾更多空间。轻装上阵,生活更精彩!

  好玩的抖音挑战赛,丰厚的奖品,一不小心还会成为抖音红人,尽在红豆轻西服花式穿法抖音挑战赛。关注红豆男装官方抖音号,2月27日,等你来战!

标签:红豆;西服;抖音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