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时尚大片《Mr.Real》 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8-12-11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是红豆股份步入转型升级的第二个十年,也是智慧红豆全面启动的新时代。新的时代来临,市场瞬息万变,面对竞争严峻的行业环境,红豆股份不断超越自我,坚持创新经营模式,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整合品牌资源,利用新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打造新零售,实现品牌超越。2018年即将收官,回首这一年,红豆男装经历了一次形象大转型,以更年轻更时尚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10月1日,吴京成为红豆形象大使,为红豆男装发出了更强有力的声音。

  为拍摄全新时尚大片《Mr.Real》,红豆男装联合知名广告公司,经过多番构思讨论,发散思维,集思广益,终于敲定了拍摄脚本。摄制组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务求将拍摄效果达到最佳。

  在寒冷的摄影棚,工作人员仔细地布景、安排道具、灯光。

  细心的摄影师们一遍又一遍地调试镜头,选择最佳取景位置。

  本次TVC拍摄由业内著名导演宫家麟亲自操刀。宫家麟导演曾为福特、现代等国际品牌拍摄广告宣传片。其敏锐的时尚嗅觉和丰富的拍摄经验保障了《Mr.Real》的高水准拍摄。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的漫长拍摄过程中,宫家麟导演与其敬业的导演团队,对拍摄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斟酌,不断打磨,精益求精。

  红豆男装对此次拍摄也极为重视,不惜人力物力,只求做到最好,连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江先生也来到拍摄现场,体验武打动作的拍摄,展示了他年轻的活力与灵活的身手。别看周宏江先生穿着正装,高弹力的红豆男装让他可以毫无束缚地尽情搏击。

  在多方协力合作的打造下,《Mr.Real》必将成为广告界与时尚界的一匹黑马。后期效果由高水准团队精心制作中,将在元旦到来之际揭开神秘面纱,为红豆男装的2018年画下完美句点,也为2019的全新起航吹响号角!

标签:红豆;男装;拍摄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