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用股份荣获“锡山区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称号
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民族轮胎品牌再获肯定
2018-12-10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7日,无锡市锡山区科技创新与人才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对全区科技创新先进企业、优秀人才(团队)进行了表彰,通用股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锡山区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称号。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众所周知,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的有力驱动。因此,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密码,关键还是技术创新,只有先声夺人,出奇制胜,不断创造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等为核心内容的新优势,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通用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轮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20多年的砥砺发展中,公司始终以打造好产品为己任,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贡献社会为使命,迅速成长为中国全钢卡客车轮胎替换市场中的领军企业之一。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不竭动力。自创立以来,通用股份便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建设了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凭借强劲的研发优势,通用股份成功打造了引领细分市场的短途矿山胎、中长途无内胎等多款爆品,直面国际一线品牌竞争,凭借高性价比引爆市场。

  在创新驱动战略引领下,通用股份自主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成效。2017年,通用股份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等国内高等院校和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战略伙伴,围绕绿色轮胎升级展开协同创新合作,率先实现了业内合成型杜仲橡胶(TPI)在全钢子午线轮胎中的产业化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荣获中国杜仲胶科技创新奖。2018年,在原有全钢胎业务优势的基础上,正式进军高性能半钢子午胎领域,推出多款适用于SUV、轿车车型的高端乘用车轮胎新品,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纵横驰骋的驾驶体验。通用股份独具匠心的高端品质,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和用户高度信赖,引领民族轮胎产业不断进步。

  得益于市场的飞速发展,中国轮胎产业正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面对机遇与挑战,通用股份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对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使更多的科研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推动锡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强劲动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