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和吴京之间,只差一件红豆轻鹅绒
2018-11-16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吴京荣获百花奖最佳男主角,但是广大网民们却对另外一件事情更感兴趣:某网友发现吴京的代言或活动所使用的宣传照片都是同一张,于是调侃他为“一张照片走天下”。对此,吴京本人幽默回应:“听说你们已经看腻了这一张,怎么才能给点新鲜感,在线等”,尽显段子手本色。

  作为实力派巨星,吴京向来不以外表取胜,生活中,也多是作休闲打扮。但是吴京身上其实是充满着时尚气息的。今年十月,吴京担任红豆形象大使,相信在有型有度的红豆男装的打造下,吴京将会向观众们展示自己更多样的时尚魅力。

  作为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大品牌,红豆男装一直坚持“平和 平等 平实 平价”理念,倡导轻时尚的生活哲学,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一站式的穿着搭配服务。“除了必要的,只做减法”,红豆男装不断以科技为产品赋能,以科技打造时尚。红豆男装今冬爆款红豆轻鹅绒的设计,处处体现着科技范、时尚化的匠心。轻、弹、暖,三大卖点,即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轻——面料轻,款式设计轻盈,采用流线型3D立体剪裁,利用内侧口袋进行收纳,更加便携。弹——优质弹力纤维,不束缚,穿着更加舒适。20D高密无缝一体织弹力双层布,高密无针孔充绒锁温,攻克了传统羽绒服的钻绒难题。暖——充绒量高达90%,精选绒朵大、羽梗小、蓬松度高的优质鹅绒,更加保暖御寒。不仅如此,红豆轻鹅绒还设计了背心款、短款和长款三种款式,满足不同季节不同地域的穿着需求。颜色上更是精选当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宝石红、科技灰、星空蓝、高山绿、宇宙黑等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轻弹暖的红豆轻鹅绒,让功夫派吴京在冬日也身手灵活,让实力派吴京在生活中更加有型,让行动派吴京出行更加轻便。

  想和吴京一样尽享轻弹暖吗?来红豆男装为自己为家人选一件红豆轻鹅绒吧,这个冬天,更温暖,更轻松。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