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剁手不吃土 红豆送助攻
2018-11-07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年双十一都是一个剁手的狂欢节,但是剁完手之后吃土的日子,实在是太难熬了。可是看着那些心爱的宝贝,又忍不住要剁手。人生,真的是很矛盾啊!难道就不能既剁手,又不吃土吗?当然可以,来红豆男装吧!

  11月1日至10日,每天10点、21点,天猫旗舰店一元秒杀200元优惠券。一块钱换200?这不就等于白送吗?这么划算,抢不到就是亏啊。还有几天,定好小闹钟,一定会抢到的,冲鸭!

  网速太慢秒杀不到?别着急,红豆男装天猫旗舰店首页还有一大波优惠券等着你呢。动动手指就能省钱的事情,机智如你怎能错过?

  这些还只是预热,双十一当天才是拼手速的战场啊!10号到11号夜里千万不要睡觉,一觉醒来就错过一个亿啊!0点开始抢购,买的越早,优惠越多。11月11日0:00—0:15购买,享折上三件6折, 2 件7折 ,0:00—2:00前2购买,享折上3件7折 ,2 件8折 。

  这些都是开胃小菜,真正的“硬菜”在这里:零点到1点 ,10000件羽绒服五折抢购。是的,没有复杂的算法,不用叠加这个券那个券,直接五折拿走。一大波冷空气要来了,羽绒服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五折的羽绒服,抢不到才真的是冷啊!

  还有各种优惠就不在这里一一赘述了,简而言之,来红豆男装买衣服,只要记住一点就行了:买得越多,省的越多。永远不要担心凑不满金额,在这里,你想要的风格应有尽有,几十个品类一百多个系列,满足你一年四季的所有穿着需求。

  红豆形象大使吴京倾情推荐,当然值得信赖。如果你是追求轻奢的小资一族,可以选择多彩全羊毛毛衫,纯羊毛精纺,柔软触感,低调奢华;如果你是忙于商务的职场精英,可以选择纯色正装免烫衬衫,挺括简洁,还能省去熨烫的麻烦;如果你是注重保暖的居家暖男,可以选择时尚加绒假两件,保暖的同时让你更有型。无论你是那一派,总有一件属于你的红豆男装。

  登录各大线上购物平台,搜索“红豆男装”,让你的双十一痛快剁,不吃土。

标签:红豆;男装;羽绒服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