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京红豆为扶贫助力——帮扶科尔沁 温暖大凉山
2018-10-31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3日红豆形象大使吴京携团队走进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进行扶贫调研。吴京的到来,给骏马奔驰的大草原带来了新的生机。

  吴京此行,是央视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总要组成部分。“星光行动”组织吴京等知名电影人深入深度贫困地区进行考察调研,利用电影人的社会影响力广泛动员全社会,打响脱贫攻坚战。相信在吴京团队和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当地一定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百姓的生活水平将会更上一层楼

  完成膝盖手术还不到一个月,吴京便亲自投入扶贫攻坚活动中,为电影人公益活动作出了良好的表率。其实吴京一直热心参与公益,而且从不用公益来炒作自己,坚持默默为社会奉献爱心。

  2008年汶川地震和2013年雅安地震,吴京不仅捐资捐物,还亲赴前线参与救援;

  2015年天津港大爆炸,吴京捐款100万元;

  2017年九寨沟地震,吴京捐款100万元;

  ……

  这些是被媒体报道出来的,也许对于吴京所做的公益来说,只是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一直以来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内心深处充满深情,以实际行动将无疆大爱传递到祖国的各个地方。

  在吴京为科尔沁送去爱心的同时,红豆股份也即将为大凉山区送去温暖。近期,全国大范围地区迎来了明显的降温,冬天的脚步已越来越近。当人们忙着添置新衣保暖御寒的时候,大凉山区的人们,却仍穿着破旧单薄的衣服。红豆股份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将公益作为企业工作的重要部分。8月15日,红豆股份联合京东推出的红豆轻鹅绒系列产品线上众筹活动,并承诺众筹期间,每10人参与任一众筹档位,就捐出1件羽绒服给大凉山区的孩子。红豆轻鹅绒一举创下三千多万的众筹金额,红豆股份也将履行承诺,将在近期向大凉山昭觉中学捐赠5000件羽绒服,让更多的人能过上温暖的冬天。

  红豆形象大使吴京传播大爱,红豆股份送出温暖,吴京和红豆联合,不仅是商务上的合作,也是公益上的携手,携手将更多的爱与温暖送给需要的人们,携手精准扶贫,共建祖国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