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出手就是超10亿播放量 红豆男装这一波操作很秀
2018-10-25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2日,红豆男装携手抖音,打造了一场“羽”林大会,掀起了一阵全民“控羽”高潮。为期三天红豆男装“轻轻控住你”抖音挑战赛,以超10亿播放量、19万参与量完美收官。

  控花,控雨都玩过,控羽你试过吗。伸出手掌,即可控住轻飘飘的羽毛,让它随着你的手掌自由移动,配上律动极强的音乐,既简单又有趣,难怪每个人看了都想试一试。

  红豆男装“轻轻控住你”挑战赛不仅带来今冬最轻、弹、暖的“控羽魔法”,还有丰富大奖哦!本次活动视频点赞第一名可以上抖音推荐流,说不定一不小心就成了抖音红人!更有红豆轻鹅绒和优惠券相送,礼品诚意满满。

  这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很无数养眼的小哥哥小姐姐来参加,连很多抖音红人也来为“轻轻控住你”打call了。红豆男装的粉丝们也是热情高涨,纷纷秀出自己“控羽”的百变造型。

  “控羽”的灵感来自今冬火爆的红豆轻鹅绒,优质的白鹅绒填充, 高弹性的面料,简洁的款型,让你在保暖的同时,也能美丽有型。错过了“轻轻控住你”挑战赛,可别错过红豆轻鹅绒哦。

  亲爱的抖友们,红豆男装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更多精美的礼品等着大家,快拿起手机,上抖音,关注红豆男装蓝V号吧,和红豆男装一起,记录你的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