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京选择代言红豆的N个猜想
2018-10-1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吴京选择加盟红豆集团,成为红豆形象大使,代言红豆服装,着实让作为多年作品粉和事业粉的本小编感动的稀里哗啦,毕竟历数京哥多年来的品牌代言,杂乱无章,着实有点让人摸不着路子。你很可能上一秒在超市货架的XX椰子汁上看到他的身影,下一秒就在XX电动车电池上看到他的签名,甚至还有一些叫不利索名字的产品,例如XX抗液压剪锁。

  吴京牵手红豆,又为哪般?钱吗,肯定不是,《战狼》一战成名,京哥不差钱。小编撸起袖子来试着猜想一番……

  猜想一关键词:责任!

  就在前天,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包括吴京在内的成龙大哥等众多一线电影人参加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举行的“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该活动是在国务院扶贫办、中宣部、财政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大力支持下,由人民网采访中心、央视电影频道发起的,通过明星带队、公益代言、影像作品等撬动脱贫的杠杆,让明星到贫困地区去,甚至为贫困地区农产品喊口号、打广告,吴京带队科尔沁右翼中旗,号召大家去领略辽阔的大草原,缤纷的五角枫,叱咤风云的蒙古马,也将一同前往,深入一线践行扶贫攻坚战。北京的夜风很冷,活动现场却很暖,作为京哥的铁粉,小编也是很心疼他刚动完腿伤手术没多久就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正如京哥所说的,慈善公益是武侠情节在现实的一个延伸,比扮演虚构的大侠更让人从中收获成就感。联想到红豆集团多年来的热心公益、捐款捐物的慈善行动,也不难理解京哥这样的合作选择了。这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

  猜想二关键词:坚实!

  《战狼》系列问世之前,曾有年轻人尖锐地向吴京提问:“出道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您要的机会来了吗?”吴京淡然应答:什么是机会?光芒万丈就是机会来了吗?每个人对机会的判断,在于自己的价值观,机会是给那些勇于开始并始终坚持的人的。无论别人怎么看,他纯粹地做着自己的事。“我从不相信‘无用论’,因为人生很长,有用无用,活到后来才能证明。”而红豆集团,从一家不起眼的小手工作坊到10万从业人员,2个产业园区,3家上市公司,3个驰名商标,4大产业板块,600多亿营销的跨国企业,靠的也是实业的坚持和坚守,那么多中小企业都“横尸遍野”,一如在光鲜的娱乐行业有一些龙套演员、或者徘徊在十八线的小明星永无出头之日,但是脚踏实地的坚持,就一定能够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最终的成功。

  猜想三关键词:国民度!

  2017年《战狼2》56.8亿的票房神话直接让吴京爆成了年度现象级青年导演,票房的增速让世界级媒体彭博新闻社、BBC以及好莱坞媒体等友邦都感到“惊诧”。再加上吴京早年就有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主演作品,例如《太极宗师》《功夫小子闯情关》等等,年代滤镜再加上新作加成,一时间全国老少没有人不知道吴京,比起在粉圈“自嗨”的“流量鲜肉”,全民知名度、好感度所向披靡。说到红豆,很多人都知道红豆内衣,这个从90年代起就火遍大江南北,被央视新闻联播女主播李修平穿进演播厅,直到如今还是红豆的拳头产品,是内衣界标杆一样的“国民品牌”。这样国民度的强强碰撞,不可谓不明智。

  猜想四关键词:匠心!

  《战狼2》上映后,吴京在接受“上观新闻”采访时表示,对媒体一窝蜂宣扬敬业精神这件事不以为然。原因很简单也很朴素,吴京认为,敬业,本来就是演员应该遵守的一种道德,但现在竟被标榜成美德,学表演最重要的是“真听真看真感觉”。对动作演员而言,拍戏就意味着打斗,而伴随打斗的就是伤痛。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上,主持人撒贝宁给了吴京一块形象板,让他划出全身没有受过伤的地方。拿着记号笔的吴京找得很艰难,好一会儿才圈出了耳朵、喉头、右脚这仅有的几块“还没有受过伤”的地方。而红豆主业服装,坚持服装一针一线,打造产品极致,坚持高度专业化,“择一事,终一生”的坚守与传承。作为民营企业,六十多年来,红豆始终传承着红色品格,将红豆匠人精神倾注到每一个产品,例如红豆绒、轻西服、轻鹅绒、一件白衬衣等,独具匠心。

  猜想五关键词:情怀!

  自小是武术高手,又是全国冠军,早在05年“港漂”参演电影前,吴京已在内地影视作品中任男主角,明明已经是一线男星,偏偏31岁的时候,选择港漂,去到这块武术片鼻祖之地由新人做起,因为当年内地无武打片开拍;在交出了“港影”成绩单后,吴京又经历了“港影”的没落,而后重返内地,重拾武侠梦,自己投资,苦心钻研剧本,凭借战狼系列电影,完成了演员到导演的成功转型,把自己的武侠情怀、爱国情怀、民族主义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有血有肉的作品里,实打实的一拳一脚里。据小编了解,红豆品牌打的就是情文化牌,亲情友情爱情,家国情民族情……。红豆集团的宗旨是实业报国、共同富裕。红豆集团从2001年开始便倡导中国人过自己的情人节,复兴七夕文化,开创红豆七夕节,将弘扬传统文化视为己任,给这个原属于农耕文明的七夕节注入了新的“时代元素”,用实际行动保护、传承、振兴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将企业文化中的情文化一以贯之,令人动容。同样是以情动人,以真动人,吴京和红豆不可谓不“良配”!

  猜想六关键词:有待观察!

  小编实在想秃噜头了……看看京哥后面有啥新作再说,也期待未来吴京和红豆更多的合作亮点!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