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七天乐 红豆男装给你三倍的惊喜:21家shopping mall遥相呼应
2018-10-09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要说人们最期盼的节日,除了春节,就非国庆莫属了。自从国庆恢复七天长假,就成了人们出游、购物的最佳时期。今年国庆,红豆股份旗下红豆男装一如既往地给力,除了诚意满满的营销活动,还在全国21家shopping mall举办了红豆轻鹅绒新品发布会,为消费者送上了一场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

  进店有礼 惊喜不断

  红豆男装以顾客至上,把粉丝真正放在心中。国庆期间,21家shopping mall的红粉们收到来自各店的邀请,进店即可领取定制礼品。新顾客扫码关注红豆男装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也可领取礼品。更有红豆轻鹅绒专属优惠券相赠,加上店内各档满赠活动,越买越划算。购满一定金额还可参加抽奖,中奖率百分百!

  歌舞走秀 精彩不断

  红豆轻鹅绒新品发布会现场,有超燃舞蹈引爆全场,有超高颜值的模特走秀,将shopping mall的广场变成了一个个小型的秀场,成为整个shopping mall的焦点。来往的顾客们纷纷停留观看。尤其是现场的模特走秀,伴随着设计师或主持人对红豆轻鹅绒的讲解,让观众充分了解这一系列新产品的特性,很多观众观看走秀之后走进店内,试穿选购红豆轻鹅绒。

  红豆男装还邀请了现场观众们登台,穿上红豆轻鹅绒为大家走秀展示。穿上红豆轻鹅绒的素人们化身时尚达人,走起秀来气场不输专业模特,引起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互动问答 礼品不断

  红豆男装为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LED大屏上展示着红豆股份的文化传统,介绍了红豆轻鹅绒从设计到出厂的全过程,展示了红豆轻鹅绒“轻弹暖”的三大特性。主持人随后提出关于红豆股份、红豆男装、红豆轻鹅绒的问题,观众热情洋溢,纷纷举手抢答,将一份又一份好礼抱回家。许多观众在观看发布会后对红豆男装充满了兴趣,纷纷关注红豆男装微信公众号,成为红粉。

  国庆期间,全国21家shoppingmall 在各地遥相呼应,将红豆文化、红豆轻鹅绒带给全国的消费者们。如果你错过了现场的精彩表演,可千万不要错过红豆轻鹅绒,据悉,许多门店已经出现断货、售罄现象。秋意渐凉,赶紧去身边的红豆男装门店选购红豆轻鹅绒吧!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