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秋共舞——红豆男装“秋·轻盈”橱窗艺术涂鸦活动全面启动
2018-09-28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美丽中国,美丽红豆”,9月28日 ,红豆股份旗下红豆男装“秋轻盈”橱窗艺术涂鸦活动在南京、无锡、西安、武汉等全国十家重点门店全面启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经过一个夏天的劳碌,在这凉爽的日子里,人们最需要的,莫过于全身心的放松。红豆男装,致力于打造“轻时尚”的都市生活,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红豆男装门店也换上了轻盈的秋装。洁白的雪花从天而降,如白色的精灵落入凡间,似要融化在人们心中;灵动的羽绒飘飘洒洒,是那么的轻盈自在,似邀请人们与她共舞。这洁白而轻盈的橱窗涂鸦,能让人明显感觉到内心的轻松。店内品类繁多、款式时尚的服装,也为您多彩的秋日生活提供了无限的选择。

  (红豆男装无锡崇安寺旗舰店)

  特别是红豆男装重磅推出的红豆轻鹅绒系列新品,以其“轻、弹、暖”的特质,自8月15日启动京东众筹以来,创下了现象级的销售记录。秋意渐浓,秋风渐凉,红豆轻鹅绒给您带来贴心温暖的同时,又免去了厚重压抑的束缚,让您尽享轻时尚生活,自由自在,轻松轻盈。

  (红豆男装河南巩义新华路一店)

  在此之前,红豆股份相继举办了工业城井盖涂鸦活动和以“春绽放”、“夏活力”为主题的橱窗艺术涂鸦活动,以多彩的橱窗涂鸦呼应季节的流转,传递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2018红豆股份以“美丽中国 美丽红豆”为主题贯穿全年时尚环保涂鸦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责任,以花草、树叶等自然元素呼吁人们发现生活中的自然之美,热爱自然,热爱生活。

  (红豆男装山东淄博美食街一店)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