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红豆男装2018全国产品推介会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6 11:38:00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4日,2018红豆男装全国首场产品推介会在江西上饶、鹰潭两座城市全面启动。为提升用户体验,2018红豆男装借势新店开业和周年庆活动,重点聚焦当季主推单品,全年在全国重点门店开展产品推介会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本次“4+1”产品推介会,红豆男装以春季主推的“一领多号型”白衬衫、3D高弹裤两大产品为主线贯穿,活动形式以路演互动、扫码地推、语音播报、门店陈列氛围、抽奖活动等形式从触觉、听觉、视觉全方位展示白衬衫、3D高弹裤两大产品特性;同时微信扫码关注的形式,增加了红豆男装的双微粉丝量,吸引了众多顾客进店参与,为红豆男装打造线上“红豆社区”,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实现销售的转化提供了有效的客户支持。

  现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活动力度之大,让红豆男装的新老顾客以更心仪的价格享受到红豆男装的高品质产品,推介会在一时间引发了门店的购买狂潮。为了让消费者了解红豆的轻时尚理念,本次“4+1”产品推介会期间,各活动门店还将采取路演的方式展示产品细节,从“产品介绍”到“产品走秀”再到“即看即买”环节,动感的音乐呼应着台下观众的互动,让活动的现场美感与产品质感同台,让舒适与优质共存,增加了消费者的现场互动体验,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红豆男装“4+1”产品的与众不同。

  一直以来,红豆男装紧抓市场需求,不断打造品牌产品,在提升消费者穿着体验的同时回归产品体验。红豆男装致力于产品创新的同时,依托智慧红豆发展,打造自身的品牌特色产品,利用品牌产品与智慧化专利技术加大创新步伐,开发适合市场、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新产品。

  “产品是关键”,2018红豆男装更是聚焦产品,推出“4+1”系列品牌产品,重点推出“一领多号型”白衬衫、Sorona T、轻西服、轻羽绒、3D高弹裤五大产品。“每个人都有一件白衬衫”,作为民族服装品牌的红豆男装,始终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来回馈消费者,2018“4+1”春季产品推介会重点推出“一领多号型”白衬衫。2018红豆“一领多号型”白衬衫选用80支双股优质全棉面料,采用SSP免烫工艺,成衣抗皱度高达3.5级,不易变形,讲究舒适的同时,节约打理时间。优雅的温莎领,精致的小圆角克夫,更符合人体穿着要求。“一领多号型”白衬衫在传承白衬衫经典版型的同时,提供一种领围、有三种衣长和袖长可选,适合各种体型,让每个人都能挑选到有一件适合的白衬衫。

  2018红豆男装全国首场产品推介会全面启动。赋能创新,聚焦产品,2018红豆男装借势新店开业和周年庆活动,重点聚焦当季主推单品,全年在全国重点门店开展产品推介会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扩大红豆男装的品牌影响力。4+1在强化红豆男装的“4+1”品牌产品的同时,引发消费者互动热潮;让消费者以心仪的优惠价格享受全年的购物盛宴,实现品牌宣传与销售增长的双赢。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