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大国品牌》彰显红豆集团甲子风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7 13:50:00

  以品牌角度诠释企业,以消费角度解读品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提升企业品牌价值,12月21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2017大国品牌年度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上,红豆集团结合企业实际,讲述了红豆60年商业传奇及分析打造大国品牌的心得、经验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本届峰会共举行三场论坛,14位重磅嘉宾登台论道,围绕消费升级、主流媒体价值、品牌国际化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从政策、产业、品牌、学术、传媒等角度解读中国品牌发展的文化基础和创新源泉。红豆集团董事、品牌文化部部长钱文华出席峰会论坛二,就“大产品、大市场——消费升级下如何打造世界级产品应对全球市场变化”与嘉宾们展开激烈讨论,结合企业实际,分析打造世界级产品的方法论、剖析品牌为应对全球市场变化提供的支持。

  红豆集团作为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大国品牌,通过《大国品牌养成记》呈现了一部流传一个甲子的温情故事——“红豆传情”,用镜头讲述了红豆60年商业传奇,用时间刻录红豆60年历久弥新,浸润红豆集团昨天、今天与明天关于爱情,亲情,友情,大国情的故事,创造并传递出红豆集团弥足珍贵的品牌价值。

  短片在国庆期间正式亮相CCTV-1综合频道,开启了为期七天的品牌故事展播,在央视平台展现了红豆“经历一个甲子”的经营哲学和品牌智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传播效果。

  “红豆文化是中华文化,红豆情也是民族情”,钱文华在论坛上表示,《大国品牌》红豆专题片传递了红豆的“情”文化,亲情、友情、爱情,还有对国家、对走向世界的民族感情。央视是中国媒介大环境下重要的舆论传播阵地,《大国品牌》以CCTV-1为发声阵地,影响力强、公信力强、引导力强,红豆非常希望能和央视一起坚守这份情文化,将传统文化赋予时代特色,使文化自信落地生根。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